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Sunrise - 1

大马政府搞经济,就是搞产业,基建发展。现在就来看看一个产业股。

Sunrise是一个典型的高级公寓开发商。他其他的业务有产业投资,产业管理,室内设计,咨询服务与商业投资。

从Sunrise的官方网站,正在进行的产业计划有: 11 Mont’ Kiara (住宅), Solaris Dutamas (商业)。至于海外业务,他以马币1.12亿进军加拿大地产业。以下的连接是Sunrise最近发表关于未来的发展方向。

Sunrise旧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相信百年难得一见的2008年经济风暴最坏的时期已过了,而从Sunrise最新的一季财报和过去两年来成绩单来看,他的营业额(2008年-2009年)没有明显的下降。每股盈利也从2007年的25分上跳10分到了30多分。从新的一季财报,营业额,税前盈利和净盈利没有明显的下降。如果用单纯的想法来预测他的前景,我相信他的EPS不会少过30 分。以保守估计30分的每股盈利,买一间价值2。2 的产业公司(PE=7.3)我相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经济风暴期间,他的低点是少过一元,到了今天就翻了一番。在投资的路上,这是我第一次遇见的大股灾而我也见识到股价下跌时是不需要什么理由。我知道我错过了Sunrise的最低点,但现在的醒悟也不为一个美丽的错误。

Stock performance guide rating 4.5* (Average)


*以上言论是个人主观意见,不会对任何人的买卖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