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小弟投资经历之-始

其实每一个人至少有一个梦想,要把那个梦想实现除了要努力外也要有无限的毅力和一点运气。要实现梦想,我个人就比较偏激,我认为如果一个人要实现梦想那一定跟钱有着直接的关系。

以前我会以赚钱来实现我的梦想如环游世界。。。但现在我直接以发达为我的梦想,因为有钱以后我就可以实现更多的梦想。其实我跟大家一样,都试过很多致富的方法,如:赌博,直销等方法来赚钱,但都无功而返。其实我相信有人可以以赌博发达,以直销起家,但肯定那个人不是我。

兜兜转转,在2005年毕业就投身社会就业,接触了股票,又看了klse.8k的电子书。从那时起我相信股市是一个可以赚钱的地方,但我也知道股市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

回首过去的五年,非常的失败没有把资本给翻倍但也庆幸没有赔了老本而且也累集了一点经验。但比起糊涂,他短短的四年就把资金累积100k了,我不可以羡慕因为我付出的就是那么一点,而糊涂的努力和坚持我相信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至少现在我有了一个目标,以糊涂看齐。人生没有多少个五年可以浪费了。

这就是我的投资经历的开始。在此我也谢谢klse.8k,他的文章之一《天天都是星期天》令我开始我的投资生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