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来自巴基斯坦

因为工作的缘故,时常会接触到来自几个国家的人,孟加拉的,印尼的,越南的,但令我敬佩的会是来自巴基斯坦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巴基斯坦人在我国是没有好像孟加拉人帮人打工,然而他们都是自己当老板。

最近,我认识了一个巴基斯坦人,令我惊奇的不是他能操得一口流利的英文,而是他才进入大马短短的两个月已经操得一口流利的马来文,比我的老爸还好。

我还会发现,他们做生意的手法一点也不会输我们的华人。我想有机会一定有跟巴基斯坦人交流,以学习他们的长处。再问回我自己,我能不能好像巴基斯坦人一样,离乡背井去到一个陌生的国家也一样能生存。

我没有把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